close

今天來分享最近幾天我幫操灰搭準備的鮮食吧

平常操灰搭其實是吃飼料的,只是最近被醫生下令要增肥

所以有時會拌一點鮮食給他吃

常常很多人會思考鮮食飼料哪個對狗狗比較好

我覺得其實都很好,飼料能給狗狗的營養是絕對滿分的

當然自己做鮮食一定比較衛生

可是狗狗需要的營養成分是很複雜的,

不是說你給很多種食物就好,

假設你用了地瓜、馬鈴薯、義大利麵那這三種食物給狗但這些食物的營養成分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呢我還是主要會餵操灰搭飼料偶爾給他吃鮮食

這次做的是清炒義大利麵

用的材料有:牛肉絲25g、花椰菜1朵、南瓜1塊、杏鮑菇1小片、秋葵1條、小番茄一顆、馬鈴薯、無調味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是用這種長得像蝴蝶結的

 

量大概就這樣

牛肉絲25g我是買大包分裝冰冷凍要用在退冰比較新鮮

所有食物我都會盡量切小一點(義大利麵先燙十分鐘燙軟、南瓜有先蒸熟)

馬鈴薯蒸熟直接搗成泥

這次番茄跟秋葵沒有拍到照片,但是一樣都有切小小的

牛肉先下鍋炒過,因為沒有加油所以我會加少許的水

 

再來所有的料都下鍋(番茄也會下鍋一起煮喔味道會很香)

拌炒到食物全熟之後就能起鍋囉

我自己都一定會試吃

雖然沒調味但是一樣超好吃的

馬上跑來吃(記得要放涼唷)

我在煮的時候他一直在旁邊等

下次再來分享寵物版的白醬義大利麵用無糖豆漿做的喔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