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上來更新文章了

前陣子剛好因為操灰搭飼料出問題換飼料

還有飼料轉換比較忙再加上身為大四老屁股的我課業繁忙

實在沒時間寫文章

((但是卻有滿滿的東西想要分享啊

無奈快要期中考了,想分享的東西還沒準備完成

所以就先上來聊聊最近幫操灰搭新購入的東西囉

飼料的話目前一樣全面更換為NOW的小型犬飼料

至於為啥沒繼續吃幼犬飼料呢

因為小型犬飼料是十字造型的實心小顆飼料而幼犬飼料是大顆橢圓形空心飼料

NOW的小型犬飼料是標榜主要成分為鮮肉,而操灰搭吃的呢則是火雞+鴨+鮭魚

NOW也是WDJ榜上有名的飼料,同家飼料還有GO不過GO的主要成分則是肉粉所以我不考慮

NOW小型犬飼料的粗蛋白至少有24%,粗脂肪也有至少14%;幼犬飼料粗蛋白28%,粗脂肪18%

很明顯的幼犬飼料熱量一定比較高不過內容物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唷

再來新買了巔峰的牛肉乾主食,一直以來我都拿巔峰當操灰搭的獎勵

第一我不想讓他吃零食再來我也擔心市售的零食成分不好

巔峰小包裝的肉乾(100g)就夠操灰搭吃一個多月了再搭配sofydog長年的活動三包799其實很划算

至少媽媽我很安心很放心

巔峰肉乾保證98%純肉成分,粗蛋白最少有36%,粗脂肪最少33%拿來當獎勵剛剛好

我自己是覺得很香真的很像人吃的肉乾!

每次出門我都會加一點到操灰搭的飼料中這樣操灰搭才會乖乖的認為媽媽出門=有好料

這次也多買了HYPERR的手作零食-雞肉脆片給操灰搭嘗試看看

其實原本是想買雞肉起士條的,但是sofydog最近剛好在寵物展所以被秒殺了...

地方媽媽買不到

hyperr的雞肉脆片標榜100%純天然肉品0添加化學成分、防腐劑、香料

我一樣親口試吃了雞肉脆片,非常好吃!!!就是沒調味的雞肉乾

害我真的好想買一台烘肉機

再來還買了GiGwi的玩具

一拿出來馬上吸引操灰搭的目光,陪他玩一會兒他就自己玩得很開心了

完全不理我((切記!要教狗如何玩玩具而不是玩具丟著狗狗自己就會玩~很多主人都認為自己家的狗狗很壞不玩玩具

但其實是你沒有教他玩他不會玩啊

最後呢是買了一大包的尿布墊

這次不小心買錯size買到60x40的尺寸

不過這次買的是onlyway碳系列

據說比較沒那麼臭,等操灰搭試用完再上來報告

不過操灰搭倒是很捧場,一拿出來拍照他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上面尿尿

正好我也觀察到這家尿布墊吸收力非常好根本瞬吸!!!

上面是剛尿下去的時候,下面則是大概過十秒就馬上吸收掉了超厲害

通常我家的操灰搭尿布墊用的非常省,88片可以用大概五個月

這次新買的就來試試看可以用多久囉

當然是因為我家操灰搭尿量非常少排便量也很少或許它吸收很好吧,他的便便都蠻小條的

不管是歐奇斯飼料還是NOW飼料他的便便都能呈現完美的小指粗度

呼~一下子還是寫了好多

下次再來分享操灰搭的玩具大賞吧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