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要是教大家如何做寵物可以吃的白醬義大利麵

其實人也可以吃而且試吃過的都覺得蠻好吃的

這次準備的食材有無糖豆漿、番茄、南瓜、花椰菜、木耳、水蓮、義大利麵、火鍋豬肉片、火鍋牛肉片

其實這些食材也可以依家中冰箱的狀況做調整

像操灰搭蠻喜歡吃南瓜、地瓜的所以我還蠻常用這兩種食物

而花椰菜則是因為可以切很小操灰搭比較會吸收也不會挑出來

肉片的話我是用家裡煮火鍋剩下的肉片大概兩三片

通常我都會把食物切小切碎因為操灰搭還不太會自己吃太大的食物

這次我先用清水燙過義大利麵,但是之前我是直接所有食材丟到豆漿裡面一起煮再用湯匙切碎

兩次試吃下來,直接丟到豆漿一起煮比較好吃,豆漿完全吸入義大利麵中非常濃郁

再加上番茄跟肉的味道即使沒調味人吃也不覺得很單薄

豆漿的量我都隨意加

所有食材直接丟下去用小火煮

 

煮到食物熟透我是會再開大火讓豆漿收乾

不過要小心豆漿回浮起來所以要一直顧著

當然如果過程中覺得豆漿不夠也可以自由加豆漿唷

這就是最後的成品,其實真的非常簡單

而且再次強調人也能吃唷

如果是人要吃的可以再撒上黑胡椒粒一定會很美味的

自己講

最後出賣一下操灰搭的睡姿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豪邁呢

下一次的主題我還沒想好,不過總算考完期中考、多益比較有空了

還是下次來寫點不一樣的呢?剛好最近在排韓國的行程,之後也來分享一下韓國景點跟我排的行程吧

順便分享操灰搭著的寵物旅館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