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因為工作的原因得到了許多品質非常優良的放牧蛋

所以就用蛋做了許多的料理嘗試給操灰搭吃吃看

水煮蛋是最方便的可是因為蛋黃很乾我都很怕操灰搭噎到所以都一口一口餵

這樣其實很不好會養成不好的習慣

小提醒:狗狗只能吃全熟蛋,存放時間過長或是生病母雞所產下的生蛋上有可能附有沙門氏菌,沒煮熟有可能會導致腹瀉!

另外,蛋黃的脂肪量比較高,所以老狗或是體重過胖的狗還是盡量少吃喔~

最重要的是,有些狗狗吃蛋可能會導致過敏,所以在餵食得食還是要注意看看,如果有不對勁就要馬上停止食用嚴重的話可能要馬上帶去給醫生看唷

這次準備的材料一樣很簡單

媽媽永遠只變得出類似的食材啊!!!

有左到右依序是

火鍋牛肉&豬肉片高麗菜、水蓮、花椰菜、紅蘿蔔雞蛋

青菜都是已經燙過的,紅蘿蔔有先蒸過

一樣先切碎這樣操灰搭才不會挑出來

有人會說不要給狗狗吃豬肉事實上是因為狗狗所需要攝取的脂肪量比較少,而豬肉的脂肪量比較高;

還有狗狗所需要的omega-3、omega-6必需脂肪酸在豬肉上含量很少所以豬肉不能是狗狗唯一的肉類來源!

如果狗狗有攝取足夠的必需脂肪酸,那其實餵一點豬肉也無仿,只是盡量把肥肉的部分挑掉就好

放牧蛋的蛋黃很漂亮,看起來就很新鮮

 

   

一樣就是把蛋黃攪散,把食材丟下去

很多顏色

我有加一點水唷!不過之前我有試過不加水也可以很像布丁

然後放到電鍋蒸,大概蒸十到十五分鐘就好

像我這次是時間沒控制好所以爭出來有點過熟了

不過依然美味

每次鮮食做好我都一定會試吃 沒有調味還是很讚

最後成品就是這樣

我為操灰搭的時候還把飼料扮進去,這樣營養比較均衡

而且不會只吃鮮食不吃飼料唷

 

一樣送上一張操灰搭的萌照,最近帶他出去玩的時候都是晚上所以比較少戶外照

一直沒時間跟大家分享操灰搭的圍片訓練關籠訓練

下一次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畢竟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訓練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