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5

一直以來操灰搭都是吃歐奇斯的飼料吃得很好,

便便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但是!!!最近新買的這一批可能是通路保存不好

竟然滲油、顏色深淺不一,還有很重的油耗味

我家操灰搭吃了之後連續拉肚子四、五天

原本以為是腸胃炎或是感冒

不過看他還能活蹦亂跳橫衝直撞的,我想他應該沒有精神不佳

倒是有些食慾不振

下班時就趕快到公司附近的蘇菲狗買新飼料

這次選擇的是有在做活動的小包裝

 活動內容是買二送一 

所以就買了三包NOW給操灰搭吃看看

雖然大家都說換飼料要慢慢換,

不過這次歐奇斯的問題我實在不敢讓操灰搭繼續吃原本的飼料

所以就讓他吃少少但吃多餐這樣的方式幫他換飼料(再度感謝貴賓狗家族的狗友們給我建議

還好換完飼料操灰搭真的沒有在拉肚子了

橘色那包飼料是幼犬吃的,是屬於大顆粒但是好咬的那種

不是實心的。

綠色的則是小型犬吃的,顆粒比較小

這次我還順便買了牛耳給操灰搭咬

平常不太吃零食的操灰搭非常喜歡牛耳

一看到眼睛都亮了

馬上乖乖坐下等我給他吃

不得不說操灰搭真的很乖,知道要坐下才能吃

不管是坐著咬趴著咬還是牛耳最好咬

看到自家寶貝開心健康就覺得上一整天班的辛苦算什麼

至少現在操灰搭不會在拉肚子了總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真的萌到不要不要的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