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2

難得下課沒事就帶著操灰搭去擎天岡散散步被牛嚇

一路上天氣很好真的太開心了

心想操灰搭沒看過牛不知道會不會去追牛

才把操灰搭放下去跑跑就有一隻牛出現

超近距離,不光是操灰搭連我都被嚇到了

操灰搭直接跳進我懷裡,真怕牛一腳就把操灰搭踩扁

所以大家如果有帶狗狗或貓咪或自家寶貝去真的要注意牛耶

不然被踩到後果可是不敢想像的

走了好長的石子路,終於走到大草原啦

IMG_0204.JPG

這張我左看右看都覺得超像無尾熊,超可愛的

不得不說我家操灰搭的腿真的很長((為娘很是驕傲

看他笑得多開心就知道他很喜歡親近大自然

我也覺得很愧疚他活了五個月第一次帶他出去親近大自然

平常只有去公園溜搭亂跑而已

IMG_0352.JPG

看他玩得開心我就覺得很值得

到大草原後就讓他自己跑跑,

結果平常不太理人的他竟然自己衝進一群男生群中央

害我連忙跟他們道歉,

操灰搭整個都瘋了瘋狂地衝來衝去

IMG_0357.JPG

看得出來嗎?他這張笑得多開心呀

馬麻以後一定會多帶你出去親近大自然的

擎天岡的牛是不定時出現的,如果帶寶貝去一定要注意不要去逗弄牛唷!

上山不管騎車或是開車一定要注意安全,畢竟山路比較危險

快樂出門平安到家才是做棒的唷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