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跟家一樣溫暖的寵物旅館“家裡寵物旅館”

這間是朋友介紹的,沒想到我一去也就愛上了

不過那時因為忙著出國所以竟然就沒拍什麼照

只好拿些官網的照片來介紹

一入眼就是明亮整潔的大廳

 

親切美麗的闆娘忙著拿出室內拖迎接我們

這邊的門有兩道,所以不擔心狗狗跑出去

闆娘首先帶我參觀環境 然後詢問平常操灰搭飲食、生活習慣

然後簽一些基本文件就安心地把操灰搭留下安親囉

接操灰搭的時候看見闆娘把操灰搭抱在腿上安撫 心裡就決定出國要把操灰搭放在這裡

出國當天 一樣先確認帶了哪些東西過來 飯要怎麼餵 散步習慣等等

然後闆娘幫我安裝好即時攝影 我就又帶著捨不得的心快步離開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我還是不爭氣的一直哭

還好打開手機就可以看到操灰搭小小的身影出現在畫面

出國一個禮拜,每次打開手機都可以看到操灰搭過得很好ㄇ

每天有人陪玩陪睡(對!他們的保母會跟他們一起睡,好辛苦

看闆娘抱抱他親親他  看保母跟他拍照玩遊戲

闆娘或是保母每天也都會回報操灰搭的狀況

很讓人放心

每天每天都好感謝他們這麼耐心的對待操灰搭

去接操灰搭那天 跟闆娘聊了很多

闆娘跟熊爸是朋友 還幫我介紹了響片課程

如果不是闆娘跟我說還真不知道操灰搭那麼可以接受響片

這次住住宿的感覺很好 每天都會看到保母們很認真在打掃環境

親切的保母與闆娘完全讓人放心

家裡寵物旅館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