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最近非常紅的露營車-天ㄟ露營車

這次除了我們還有操灰搭的乾媽帶著奧迪與朋友一起同行

總共四人兩毛

去之前有人跟我們說天ㄟ非常偏僻,不過實際去之後其實還好,

而且很清幽!

旁邊就是青山環繞梅花湖,看起來特別舒服

 

而且也沒有市區的吵雜聲

離羅東夜市車程也大概十五分鐘而已

一到之後先來辦c/i 吧不得不說這邊工作人員超級親切

還跟我說今天有很多毛孩

而且住在裡面,要喝什麼都免費 選項非常多

茶類、現打果汁、冰沙、咖啡都有

進到露營車裡面真的很舒適

應有盡有

根本就是一間小民宿的房間

洗澡是乾濕分離 可以一人洗澡一人尿尿哈哈 不搶廁所

不過蚊子有點多,所以可以去跟櫃台拿蚊香點著

雖然操灰搭會認尿布墊   不過我還是幫他包尿布比較保險

大家帶毛孩去住寵物友善還是要注意一下唷~雖然是寵物友善不過還是尊重店家不要讓他們這麼辛苦

當個有禮貌的好主人唷

看,整個環境超級大

心曠神怡的感覺(照片色差是因為白天跟傍晚拍的)

這邊是吃早餐的地方

因為帶毛孩

 所以坐在外面!

不要看太陽那麼大,坐外面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熱唷

 

天ㄟ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粥、麵包、家常菜都有

吃完就帶兩毛到湖邊拍照

適逢畢業季  我跟操灰搭的乾媽也趕緊拿出學士服好好大拍一番

雖然很熱但拍出來很美

還有只要是天ㄟ的住客 都能免費租借鴨鴨車唷

其實是有環湖小船跟鴨鴨車讓你選啦,不過帶著兩毛

我怕他們跳湖 所以還是選鴨鴨車

不用擔心,鴨鴨車是電動的 超級方便

一路上非常好拍,而且路上還看到很多獼猴 很新奇

環完湖我們原本要出發去清水地熱

路上先去吃好吃卜肉  突然發現清水地熱在整修

真的是傻爆眼

不過我也習慣  因為這趟旅程

車上坐著雨神和公休王

這次只有回程路上下暴雨其他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過公休王就真的發威了  想吃的東西跟景點都沒去到

只去了烏石港哈哈哈哈連蘭陽博物館都沒去拍照

不過隨意啦

玩得很開心就好

 所以因為清水地熱在整修的關係,我們直接殺去北海岸的公雞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結束這趟溫馨到不行的旅程

不得不說自己開車真的輕鬆很多,而且行程自由度大提高啊

再加上這次的旅伴實在是  希望乾媽美國回來我們還能迅速成團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電話:0956 699 666

出門在外少不了毛起來洗啊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這回合吧

-

剛好畢業,這趟旅程也變成我們最後一個學生身份的旅程了(除了操灰搭的爹啦他已經老屁孩一枚)

其實蠻奇妙的 相處四年的同學朋友們如經都要各奔東西

昨天還在教室屁話 今天開始已經是一個出社會的新鮮人

雖然我一直都在打工所以感覺沒什麼改變

不過默默還是有點捨不得學生身份

畢竟出社會就不能這樣說走就走了

而且乾媽要去美國三個多月還四個月

希望乾媽快點回來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然後勿忘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