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操灰搭的愛用牌子-毛起來洗

自從養了操灰搭後總會特別留意各種寵物用品

尤其是對天然、無添加物、無香精這種產品毫無自制力

而今天要介紹一款我從操灰搭打完預防針後就開始使用的牌子-毛起來洗

當操灰搭第二劑預防針打完後我就開始帶出門,

(這是有討論過後醫生也說可以,只要不要落地就好!)

為了讓操灰搭開始熟悉這個世界,也就是進行社會化訓練

很多人認為沒打完三劑預防針不能帶出門,

可是最佳社會化訓練時機是六個月大以前,通常打完三劑預防針其實也過了最佳時機

不是說六個月以後就來不及,只是會比較慢而已。

回到正題,那時候的操灰搭還沒打完預防針所以一切都要特別小心,

我便尋尋覓覓找到了毛起來洗的這款蚤蟲高手防護噴霧

(照片引用官網)

這款噴霧標榜不使用菊精、茶樹精油,味道清爽不刺鼻,毛小孩舔到也無害

而且天天噴不刺激皮膚,還可以舒緩叮咬癢處

最重要得成分則特別添加了雪松(趨避蚤蟲)、甘草次酸(舒緩搔癢)、維他命B5(加強防護)

只需要出門前距離10-15公分逆毛噴在毛小孩身上    非常簡單

我通常腳底、脖子、肚子、腋下會特別噴多一點

不管去哪我都一定會幫操灰搭噴 這罐對我來說真的離不開

 

再來要介紹一款毛起來最新推出的產品-草本素淨潔膚水

一樣是無毒、無刺激性連眼周、屁屁都可以擦的潔膚水

壓頭的部分是採用單手也可以使用的壓頭 不怕會手忙腳亂

操灰搭只要是出門回家、尿尿後、甚至是睡前擦淚溝我都會使用潔膚水

也是一用了就離不開的

通常我是會準備一塊給操灰搭擦

平常大概壓2-3下就可以,如果是要擦全身我會先把布用微濕

再壓潔膚水直接擦全身喔

 

除了這兩款,操灰搭的牙膏、洗毛精、護毛精也都是用毛起來洗

毛起來洗除了成分令人安心,味道也都很舒服不刺鼻

我很怕很濃的香味可是毛起來洗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

毛起來洗真的是很令人安心,我也會一直回購回購再回購下去的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