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行的第二天一早,我們到了虎頭埤參加寵物路跑

非常晴朗的天氣讓我開始擔心等等會不會跑不完全程

(以下為園區圖)

雖然其實只有3.5公里不過對操灰搭來說第一次走這麼長的一段路吧

 

但是!!!!那天因為路不熟有點遲到導致沒有參與到起跑~~

等到我們到那邊時已經開跑了

而且我們還跑錯方向

算是一個小插曲吧,那天第一個交叉口的工作人員太早離開導致我們到了交叉口不知道要往哪跑

所以就跑錯方向了==等跑到一半想說怎麼都沒人這時才有工作人員來找我們把我們送回去正確的道路

總之,這算是一個令人不太愉快的小缺點!

不過還好接下來都非常順利,雖然很熱

但是路途中都設有中繼站可以讓主人與狗狗得到充分的休息

而且還有美美的風景讓我一路上賞心悅目呀!!

操灰搭這次也很棒,完全沒有吵著要抱抱

自己走完了全程讓我很感動

雖然這次路跑路線盡量挑選再有樹蔭的地方

我還是不時地幫操灰搭補充水分

畢竟寵物熱衰竭很恐怖的

犬熱衰竭:寵物會有大量喘氣、呼吸困難、舌頭發紅發紫、牙齦發白、口水黏稠、虛弱及搖搖晃晃、昏倒、腹瀉、抽蓄甚至血便、抽蓄

若真的中暑了可以潑冷水在狗狗身上、立刻帶至陰涼處、泡在冷水裡(切勿泡在冰塊水)

走完全程真的很感動,第一次和操灰搭這樣走全程,還有很多很多的狗狗一起走

路上笑料不斷,有的狗甚至直接躺在半路上不走

同行友人的狗-黑熊更是直接抱著主人的腿討抱抱

本狗出現上面就是黑熊!!!

現場還有認養狗狗的活動,更多了一份窩心

我還看到有狗狗雖然癱瘓還是坐著輪椅來參加了路跑

內心真的非常敬佩那隻狗狗跟主人

由衷的感謝這次能參與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跟操灰搭的感情又更深厚了一點

創造了更美的回憶

也讓我跟操灰搭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IMG_0586.JPG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