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新購入熱騰騰的sleepypod外出籠

外出籠的挑選我覺得非常重要

上一個外出籠我是在蝦皮隨便買的,結果用沒幾次

籠子整個會軟趴趴無法撐起,

且無法收納。

操灰搭待在裡面也老是東倒西歪所以狠下心來買了一個貴的外出籠

(這款可以收納很方便)

原本也有考慮will 的外出籠+推車,不過因為家裡沒電梯我覺得我沒辦法一個人扛著操灰搭+推車爬超過三樓

直接淘汰

總之當時到毛麻吉寵物舖時一眼愛上這一款

湖水綠的超有質感顏色非常特別

布料是挺的不會軟

表面是光滑的出門回家用濕紙巾直接擦拭即可

還可以套在行李箱上,也可以繫上安全帶

他有附一張使用說明非常簡單明瞭

裡面墊子的部分可以拆下來洗

墊子是用魔鬼氈黏在底部

拉鍊的話我覺得是好拉的,而且蓋子是可以只開一半

用魔鬼氈固定

一樣內部有安全扣環

重點是他的透氣孔是比較密的所以操灰搭在裡面是相對安定

左右兩側做成較低的樣式

操灰搭的頭很方便伸出來

背帶可按身高調整

也有短提把,或許有人覺得這樣不好提不過我覺得其實還好

因為外出籠本身很挺所以也不太會發生提著卻東倒西歪的狀況

基本上到目前為止使用上我覺得都很滿意

未來我會持續更新使用狀況

而且操灰搭適應的很好

看來他也很喜歡呢

操灰搭的白色鬍子越來越搶鏡了哈哈

如果在猶豫外出籠的我覺得可以考慮看看,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crazydog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